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今天是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看今天天氣不錯,特別繞去拍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後(多出了來回四十公里的路程),

拍完就沿著蘇花公路、東北角濱海公路邊走邊拍一路北上 (原本是想從蘇澳交流道上走國道5號、礁溪下接濱海公路的忘了有高乘載管制),前往貢寮海洋音樂祭花火秀。



之前體驗過墾丁春吶塞車盛況,所以已經有大塞車的心理準備,

不過真的遇到了,還是覺得累,

尤其是當大家都在塞車排隊,看到一些不遵交通規則的駕駛更是心裡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抵達福隆海水浴場已經七點多了,

附近的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還有私人停車位停一次收費三百元 (真好賺)。


整個福隆海水浴場沙灘上滿滿的都是肌肉猛男和比基尼辣妹,

大多是直接就躺在沙灘上,夜晚穿梭在人群中很怕一不小心就會踩到人。

然後從舞台前開始尋找花火秀的拍攝點,從”搖滾區”一路走到”遙遠區”,

走沙灘真是累。(身上揹著攝影重裝備,走在滿是猛男辣妹的沙灘,感覺自己好像是外星人。)



五月天真的是天團,記得昨天在花蓮,當五月天在演唱的時候,攤販區幾乎是淨空的,

等五月天一演唱結束,觀眾就蜂湧而散,超不給正在台上說話的花蓮縣長面子,哈哈~><”。

今天五月天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演唱依舊熱力四射,不過沙灘上的觀眾感覺就沒有昨天在花蓮那麼High!

拍完美麗的花火,原路已經管制不能走了,所以又沿著濱海公路走了三公里回停車的地方,

還好小穎哥有來載我,不然還要多走一公里,(之後用Google Map算一算我今天在貢寮一共走了至少快五公里,內含一公里半的沙灘~Orz…)。


之後還好小穎哥帶著我抄捷徑走山路,避開濱海公路的車陣,回到埔里才三點,

如果不是小穎哥,我到達埔里應該可以直接拍日出吧!?~XDD

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


■2012貢寮海洋音樂祭閉幕花火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t1124/sets/72157630617557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