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YI

2011/08/07
今天下午休假半天,
在台中20號倉庫擔任愛拍照的活動帶場義工,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今天這場拍照的人比較少,
所以每帶一個點一下子大家就都拍到自己要的照片了,
帶場的我也要一直找點讓大家拍,
也因為拍的人不多,我也就偷偷拍個幾張,
自己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廣角近拍,
留一點空間給背景---鐵路和列車的延伸,
讓這張照片從平面變成一張很有距離深度的感覺。

這是我第五次擔任活動帶場的義工,
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須要加油的地方,
尤其是引導麻豆這一部份,真的是要好好加強一下,
感謝愛拍照給我學習磨練的機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