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來武陵農場了,為拍櫻花而來是第二次,去年拍了一些不錯的作品,得到很多人的鼓勵,所以今年又跑來拍櫻花了。

這次來武陵是取道合歡山,很幸運的是剛好沒有下雪,路面也沒有結冰,沒有交通管制,所以一路順暢。回程經過合歡山遇到大霧,下山後的晚上就下雪了,所以我說自己真是很幸運。

武陵櫻花的美愈來愈多人知道了,今天六點半趁著遊客還不是很多,就抓緊時間趕快拍自己想要畫面。才拍到八點,整個武陵農場就跟菜市場一樣滿坑滿谷的遊客和汽車。想要拍到「純風景」的照片真的很困難,所以就把遊客和車輛也都一併帶入畫面。

因為武陵農場也來了不少次了,所以這次來就沒有把整個園區逛遍,純粹針對粉紅佳人櫻花進攻。今年的花況感覺比去年好,花開的相當漂亮。半天拍下來拍了不少喜歡的照片。不過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西邊晴、東邊雨,也不像去年有很棒的藍天白雲,所以今年帶藍天的畫面就拍得比較少,幾乎都躲在櫻花樹下拍照。

武陵農場櫻花季預計是到三月上旬,不過花況最好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個星期了,想去的朋友們抓緊時間安排假期。取道合歡山的朋友記得上路前先了解是否有雪鍊管制或是夜間禁止通行,另外山路彎彎曲曲的開車務必小心。


■2011武陵農場櫻花季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t1124/sets/72157629367529083/

 

■2011武陵農場櫻花季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t1124/sets/72157626110862364/

arrow
arrow

    ly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